在台南中醫減重門診裡面常常看到先前已經自行節制飲食 或是服用過中藥或是其他藥物的患者 有減不下來的情形來診所求診

患者常常開頭就說 "我自己有飲食控制 我都吃很少怎麼減不下來?" "我有在別的地方減重過 怎麼一下子減很快 現在卻一直減不下來"

這往往是遇到減重的停滯期或是減重過度造成代謝下降的情形 

配合個人中醫減重藥物,患者飲食以及衛教之下又再順利往下減減到標準的理想體重(常見的再往下減約五到十公斤甚至更多)

蔡瑛真醫師在這裡提供一些停滯期注意的地方 如果都沒有辦法記得找醫師幫忙喔~~

1. 不要過度減重,一般一個月最多減五公斤,減太快代謝會變慢、身體也會發出緊告(像是掉髮、月經不規則) 

2. 多運動 遵守333原則 (一星期三次、一次30分鐘、心跳130下以上)>>重要 做的到的患者大都順利通過停滯期

3. 不可以自暴自棄 大吃大喝 

4. 多補充海帶紫菜含碘食物

5. 喝足足夠的水分

5. 提醒醫師自已已經一段時間體重都沒有下降了 (我的門診都會量體重、量體脂、問病患症狀飲食情形還有把脈、不需要患者主動提起我就會發現,如果您的醫師沒有注意到的話記得提醒他喔!)

 遇到停滯期不要緊張 大部分只維持3-6周 在中藥、飲食及運動的控制之下大部分都安然度過 順利減成帥哥、正妹以及辣媽~~





 

針灸減肥價格(含針灸減肥、中週波碎脂、醫師專業個人飲食諮詢、耳豆)

蔡瑛真醫師門診時間表(含中醫減肥針灸減肥門診 )

中醫師會在哪些部位針灸?

針灸減肥、中藥減肥哪一個適合我?

中醫減肥有效成功減重~~


arrow
arrow

    fnafnaf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