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的門診上常常看到很多患者有痛經的問題

很多痛起來都需要吃到止痛藥 痛到冒冷汗 看到了很是心疼

再經過中藥的治療之下(一般科學中藥就有很棒的療效) 大部分原發性痛經可以改善很多

回診的時候我問起患者 他們都回說

"ㄝ 對啊 我這次的月經幾乎不痛,好奇怪喔" 

"這次經痛沒有吃到止痛藥了"

對我有相見恨晚的感覺!

在西醫來說 分為原發性痛經 和繼發性痛經 通常繼發性痛經是有實質器官的病變 像是是子宮內膜異位,子宮腺肌症  原發性痛經中醫的療效很好 如果是繼發性痛經用中藥治療也會改善 

中醫婦科方面的調理很多部分不輸西醫  這也是我擁有中西醫雙執照選擇中醫為主的原因! 

 身為在台南的女中醫能為台南的大家服務 是我從小的心願~ 

 

蔡瑛真醫師教妳痛經穴道按摩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痛經 台南女中醫 婦科
    全站熱搜

    fnafnaf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